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自信杯”教职工包饺子比赛

作者:冯靖茹 部门审稿人: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2

以饺交心、以饺会友,团结一心、共创精彩。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各系部教师双向交流,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222,正值冬至节气,自动化学院于长山校区东食堂三楼举办首届“自信杯”教职工包饺子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霞主持。

  

  

本次比赛以学院各部门为单位,共分六组,随着一声令下“开始”,各小组教师们都化身为了一个个手工艺术家,一个个精致美观的饺子,在他们灵活的指间脱手而出,饺子们各具形态、特色,它们有的大小均匀、轮廓精致,凸显着南方佳人的婉约柔美,有的馅料十足、体态结实,展示着北方豪侠的飒爽风姿,更有的捏出了动物的小形状、植物的小花边,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间,别有一番“家”的情趣。

  

  

  

 

各系新老教师,时不时拉着家常,聊着工作、生活趣事,并穿插着教育孩子、培养学生的心得,整个食堂充满了浓郁的温情。在大家的期待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欢乐的笑声驱逐了冬日的寒凉“家”的味道更贴心、让“家人们”更暖和。  

  

  

  

  

一盘盘饺子、一份份情谊、一张张笑脸……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体会到传统文化的习俗,还传递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推进了和谐文明的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