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派赴安徽泾县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智鹏飞 部门审稿人:高亚文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11月25日,自动化学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安徽省泾县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和陶行知纪念馆,以此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深化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增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新四军军部旧址作为重要的历史遗址,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斗争和坚定信仰。而陶行知纪念馆则展示了陶行知先生的生平和其在教育领域的卓越贡献,激励着每一位参观者。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者们缅怀了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牺牲的英烈。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在困难时期的坚定决心和不屈不挠的斗志。参观教职工都深刻认识到,这种精神是他们今后工作中的宝贵财富。

    在陶行知纪念馆,参观者们学习了陶行知先生的“生活教育”理念,深刻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和崇高使命。所有教师在陶行知先生塑像前做出承诺,将继承和发扬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教工党支部成员对党史的认识,也增强了党性教育和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