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与丹徒区世业镇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高亚文 部门审稿人: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7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与丹徒区世业镇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霞,镇江世业洲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世业镇党委书记仲梅参加签约仪式。

 

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上,仲梅表示对本次结对共建期待已久,对大家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合作,她希望以签约为起点,依托学校优势,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世业镇乡村振兴。

 


张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党建建设、学生培养、特色课程等方面情况。她希望通过双方党建共建互联,加强党建引领,校地共建,引导师生走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学生们通过参观学习、社会实践等活动的开展,获取知识和经验,提高综合能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就深化校地共建,促进资源共享,加强友好合作,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活动最后,自动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青年师生党员代表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路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党员教育培训和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