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本科党支部开展“峥嵘九秩庆芳华,以‘芯’传薪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苗 范玲玲 部门审稿人:高亚文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1


九秩薪火,教泽八方;乘风深蓝,过尽千帆。为庆祝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深化校史教育意义,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2023102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电气系本科党支部在学院楼446开展“峥嵘九秩庆芳华,以‘芯’传薪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1

支部锚定学院办学特色,以学院特色实践项目“宿舍实验箱”为基础,围绕办学历史,以51单片机答题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宿舍实验箱”操作培训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

首先就单片机操作步骤进行教学,熟悉按键选择、LCD显示、功能键互锁等功能。

2


3


    知识竞答环节以“纸质读题-单片机竞速答题”为主线展开,取答对题数量多、答题速度快者,分列一二三等奖。

4

长风破浪新猷再展,中流搏击擘画华章。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共同重温了江科大九十年校史弦歌不辍的峥嵘岁月,夯实了学院学生的专业实操基础,推进了党建特色与学科特色发展交叉深度融合,探索了新时代党建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的实践路径。

党支部书记范玲玲表示,希望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坚定技能成才、科技报国理想,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