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赴镇江赛尔尼柯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薛浩 范玲玲 部门审稿人:郭峰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度,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动化技术以及自动化专业就业前景,1019日下午,在常艳超老师的带领下,自动化专业2020107名学生实地参观了赛尔尼柯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体系,深刻体会赋能船舶行业电气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方面的突破性成果和赛尔尼柯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所属领域的综合实力。

在赛尔尼柯自动化股份人事主管洪女士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两批次参观了赛尔尼柯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平台。在这里同学们能够看见船舶智能控制平台从设计到生产组装的各个环节。从现场的订货单上可以看到,赛尔尼柯股份已经凭借自身技术赋能国内外多家船舶海事企业。

车间参观后,洪女士就企业文化、企业战略、企业人才、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报告

此次专业参观实习让学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企业产品的生产和测试,开拓了学生的眼界,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进一步了解未来的就业领域、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情况,为下一步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方向,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