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宣讲会

作者:薛浩 范玲玲 部门审稿人:郭峰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为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机制,着眼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高层次人才,有效解决人才培养同质化问题,江苏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和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协议实施研究生联合培养“逐梦计划”。特邀请信捷公司校企合作部王正堂部长就逐梦计划细则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齐亮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XINJE)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与应用的国内知名企业,拥有可编程控制器(PLC)、人机界面(HMI)、伺服控制系统、变频驱动等核心产品,业务范围涉及国内外多个城市。





宣讲会上,王正堂部长首先从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业务范畴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该公司飞速发展的十五年历程以及遍布全国乃至世界的产品经销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王正堂部长介绍校企联合培养项目背景、2023年招生及双方培养细则,重点解读了研究生联合培养“逐梦计划”方案。随后校企双方就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建设、培养环节设置、企业实习实践、学生职业发展能力等方面深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