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工会系列活动

作者:王琪 杨官校 部门审稿人: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9 投稿时间: 点击量:198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感、归属感和工作热情,7月7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工会系列活动。

首届“自信杯”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共有20支教职工代表队同场竞技。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斗智斗勇,充分施展了我院教师的风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和循环切磋,最终7支队伍决胜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赛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霞为取得名次的参赛队员发放了奖品。

此次比赛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和谐、快乐、友好的比赛精神,为推动幸福学院建设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今后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注入新动力。

 “自信杯”掼蛋比赛竞技现场

党委书记张霞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与奖品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老师们欢聚一堂,学院为老师们送上蛋糕与祝福,共同祝愿教职工们生日快乐院长姜文刚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在座的寿星们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点上生日蜡烛,唱着欢快的生日歌,在温暖的烛光和欢快的氛围中,老师们许下对未来美好的愿望。

 

 院长姜文刚为教师们送生日祝福

策划精心、布置暖心、仪式感强,此次工会系列活动的举办,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有利于培养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美好品德。同时,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师们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学院整体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