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毕业再起航"——自动化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陈雨 曹梦瑶 部门审稿人:郭峰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投稿时间: 点击量:46

物华荏苒,四度春秋,2023届毕业生毕业的骊歌正悄然响起。为保证自动化学院各项毕业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强化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20236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班会,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共同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中,首先由曹老师根据各时间节点,从毕业审核、诚信考试、毕业典礼、文明离校等4个方面清晰地阐述了毕业生离校前应当注意的事项。此外,曹老师真诚地向各位2023届的自动化学子们寄语:前途似海,乘风破浪,毕业快乐!

其次,由高于杰同学正式主持,拉开此次主题班会的序幕。一句句开场白中让大家对此次班会充满了期待。然后,杨珍珍同学系统性地总结毕业事项,向同学们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各位毕业生在离校前期间,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班会中,一个不舍而又热烈的高潮来临。由覃达华、赵正同学以及各位毕业生同学出镜联合制作的毕业视频《我们不说再见》圆满地总结了2023届自动化学院毕业生们大学四度春秋的美好时光,这充满着不舍与离别。随后,高于杰同学主持“匿名信封感谢信”小游戏,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随机抽选了几位同学朗读感谢信,再一次让大家分享回忆大学的美好时光。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最后,每位毕业生都签印了毕业生成长树,大家的名字和指纹将会永远地留在这颗充满希望和回忆的成长树上,希望各位2023届自动化学院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获得优秀的成绩和广阔的发展,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