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自动化学院赴华通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投稿时间: 点击量:78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交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发展4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学院教师谷丽丽等一行12人赴江苏华通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江苏华通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专业从事船舶海工类设备和技术进出口,以及安装调试、年检和售后服务。公司具备完善的销售和维修服务网络,现有员工90余人。

江苏华通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加俊接待学院一行。金加俊首先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为公司培养了众多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随后,销售部助理成卯磊与总经理助理杜泳辰分别就公司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郭峰书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自动化学院的特色优势、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毕业生工作表现、学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加强人才招聘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研讨后,学院一行前往企业工厂与公司内部进行参观金加俊对工厂成果转化情况、制造设备性能、产品研究进展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员工们结合产品做现场演示



郭峰书记最后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公司的合作,不断创新研发制造成果,拓展发展前景公司也表示将派公司员工深入学院学习交流,为学院科研提供技术支持,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