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陈祉瑜、万纤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8 投稿时间: 点击量:269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抓好学院关工委高质量建设,进一步促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台阶、创一流,自动化学院于316日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霞,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郭峰,离退休教师、关工委副主任马继先及全体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峰主持。

万纤传达了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还就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接下来,与会人员对学院年度关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马继先表示,作为退休教师,将饱含热情,全力支持学院关工委事业,马老师鼓励在座青年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把握成果导向,共同推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顺利开展。郭峰提出,学院关工委围绕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紧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学90周年、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等关键节点,设计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打造出学院关工委工作特色。与会的关工委成员们分别结合条口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霞作总结发言,强调:一是要抢抓机遇,以“走向深蓝”为契机,发挥“五老”优质资源作用;二是要深入融合,以青年师生为主题开展优质活动,推进“五育”常态化工作;三是要挖掘资源,凝炼品牌,在新模式下传承精华、打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