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业生涯指导信仰公开课

作者:万纤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8 投稿时间: 点击量:126

为帮助大一同学全面了解专业学习内容,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近期,自动化学院赴梦溪校区深蓝学院,为我院新生举办专业转型教育信仰公开课。

电气系主任王伟然老师向电气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如何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课程,并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目标。自动化系主任叶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动化专业未来三年所需学习的课程内容以及毕业要求,引导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测控系主任叶树霞老师从培养目标、知识技能、就业岗位、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习准备和具体要求,她对新生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建议,也向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此次专业转型教育信仰公开课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推动了大家对所学专业知识的初步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根据课业情况、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形成自己的学涯规划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