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13

为迎接校园志愿服务文化月及“雷锋日”的到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和思想觉悟,自动化学院思源服务社于34日、5日开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学雷锋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小朋友、大学生和教师们的积极参与。线下活动通过“以物换花,以物换物”的方式展开,通过交换物品,搭建起人与人之间传递善意的桥梁,用一种新的方式诠释和传承雷锋精神。本次活动,广受参与者的喜爱。与此同时,参与者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丰富活动内涵的同时,让雷锋精神得到了升华。

图一

图二

线上活动以集“赞”换小礼品方式鼓励青年学生学好人,做好事,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

图三

图四

图五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群体参与,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据悉,自动化学院将持续发扬雷锋精神,巩固活动成果,不断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