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生本创结题评审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0

202339日,江苏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的评委由各系主任和教授担任。

图一 主持人介绍会议

本次评审活动共有45项目参与,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方式,就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和创新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学们在汇报过程中展现出应有的科创水平和科学素养。评审老师们针对每个项目的开展过程和实验结果也都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的创新研究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图二 学生进行汇报

图三 评委老师听取项目汇报

自动化学院一直以提高学生综合学科素养和科研实践能力为目标,本次评审会旨在总结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督促监督项目组成员按项目工作计划认真实高效施执行项目工作。通过项目评审,让各成员进一步了解到自身项目的优势与不足,以便更好地规划下一步研究进程,挖掘项目潜能,将项目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