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缤纷女生节,浓情暖佳人”特色活动

作者:王思颖、万纤 部门审稿人:郭峰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13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塑造当代女大学生青春活泼的形象,37日,自动化学院于学院楼一楼大厅举办“缤纷女生节,浓情暖佳人”女生节特别活动,反响热烈。

“巧手插花赠佳人”

活动中,负责人为现场同学介绍了花材种类、插制步骤以及艺术插花技巧,从颜色的选择到位置的布局,大家在生动演示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同学们将修剪好的花束插入海绵中,一束束精美细致、色彩纷呈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大家欣赏着彼此的花卉,享受作品成果带来的欣喜感和成就感。

1

2

“心想事成套圈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准备、瞄准、抛出,一系列动作连贯纯熟。套圈在空中缓缓滑过,场内欢声笑语,喝彩声连绵不绝。

3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的友谊,也消除了日常学习的疲惫,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女生节”带来的喜悦,在日后的学习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各自的生活节奏里。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