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工作暨表彰会议

作者:辛亚谣 部门审稿人:万纤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1

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院团务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各团支部工作效率,加强基层团支部与学院各项工作的密切配合,3月上旬,自动化学院于学院楼44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各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万纤主持。

1

会上,万纤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团委重点工作,推广普及了有关“小挑”、“大挑”及其红色专项、黑科技作品等专项赛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参与,将信息带到团支部宣传动员。同时指出,学生干部作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把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作为团支书应当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服务意识,做好思想工作,扎实推动团支部良性发展。

2

学生兼职团干部顾佳杰、陈祉瑜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五四表彰和入党推优等内容,以及近期关于上缴团费、对标定级、青年大学习、团代会等注意事项,动员各班团支书积极关注学院公众号并向支部同学广泛宣传。

3

会上还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团支书进行了表彰,授予了学院“优秀团支书”的荣誉称号,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此次会议对学院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具体安排,有利于激发团支书们的工作动力和热情,为推动新一轮团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