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子复试及调剂辅导会

作者:范玲玲 郭峰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投稿时间: 点击量:193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与坚持,初露锋芒,彼岸就在前方。为帮助考研学子以更饱满的姿态、更充分的准备、更坚定的信心迎接复试, 3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考研学子复试及调剂辅导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主持,齐亮、叶辉、赵进和蒋一鸣等四位老师出席,学院40余名考研学子参会。

  

活动中,老师们主要针对面试流程、如何准备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考核范围、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考察、调剂注意事项、着装礼仪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齐亮副院长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恪守敬畏之心,不到尘埃落定不可掉以轻心。

  

四位老师的精彩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还就个人困惑与问题向老师们提问。

本次交流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拨开了云雾、指点了迷津,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考研学子们成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