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例会

作者:孙雨 部门审稿人:陈迅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投稿时间: 点击量:335

为打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保证新学期教学平稳运行,3月2日,自动化学院在44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自动化学院院长姜文刚、分管教学副院长陈迅、各专业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首先,陈迅简要介绍了2023年度自动化学院在本科教学、教研和专业建设方面所需完成的重点工作,然后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各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将要展开的工作做出汇报,就碰到的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针对2022版培养方案中重要的一环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自动化学院姜文刚院长强调:“本次大纲修订,不只是形式上的修订、更是内容的修正和提升,同时要考虑到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和要求,特别是考核环节更要深入思考,既要体现考核的合理性又要具有可操作性,便于实施。”

2023年是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力推进学院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