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信捷杯”自动化大赛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9 投稿时间: 点击量:393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自动化技术的热情,锻炼同学们编程调试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1月19日,由无锡信捷电气股份公司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信捷杯”自动化大赛于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共20余名同学参赛。

自动化学院学子们十分重视这次宝贵的实践学习机会。赛前,同学们刻苦训练,调整心态,积极学习,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的代码与程序时常出错,但他们积极调试,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时刻保持沉着冷静,最后获得优异成绩。同学们获得的不仅仅是奖项与荣誉,更是经验、是磨砺、是成长。

赛后一等奖获奖选手蒋焕华说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懈努力与坚持奋斗最终换来了一等奖的成绩,这是对我能力的肯定,也将激励我更加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在实践中发挥自身的优势。”

此次“信捷杯”自动化大赛培养和选拔了一批优秀的技术型人才,以实践成果展示成效,充分体现学院“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落脚点,同时有利于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的深度融合。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