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投稿时间: 点击量:434

1123日,自动化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对前期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后期有关新闻选题文稿规范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张霞出席会议并做工作要求三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学院新闻稿件采用情况,分析了新闻宣传工作的不足之处,确立后期工作重点。党政办主任杨官校、教务办主任孙雨、院团委副书记万纤等汇报了学院外宣平台,如学院官网、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建设情况以及团学工作开展过程中新闻外宣存在的痛点与难点,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业务工作与宣传工作的融合互动、提供更多鲜活的新闻素材同时加强外宣工作业务培训,提升新闻稿件质量与吸引力。

张霞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下做好学院对外宣传工作要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要克服“躺平”心态,多做鼓舞人心的正面宣传;要讲求时效性,及时抓住学院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要讲究规范性,克服版块划分不明晰、短报摘要占据主要宣传面等情况;要建机制、建队伍、抓督办,做好新闻宣传的工作闭环;要认真做好新闻宣传谋划工作,主要围绕党建、共青团做文章,挖掘新闻素材,充分调动行政人员、辅导员的积极性,利用好各方面资源,讲好自动化学院故事,传播自动化学院声音,力争在后期新闻外宣工作中进位争先。

(作者:高亚文;审核:杨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