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投稿时间: 点击量:178

为促进和谐文明、实践创新的宿舍文化建设,加强宿舍成员凝聚力,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1114日至20日,自动化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现场指导,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宿舍文化节分为班级宿舍样板间打造、班级同学参观学习样板间宿舍以及“标兵文明宿舍”、“优秀宿舍班级”评选三个部分。活动期间,学院首先出台文件,发布样板宿舍标准,各班级同学自发推荐本班级样板宿舍,并在学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检查指导后,全院同学前往所在班级样板宿舍参观学习,随后效仿整理自己宿舍。20日,学院举行“标兵文明宿舍”、“优秀宿舍班级”评选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依次参观学院所有宿舍并进行打分。同学们以不同的风格,精心装扮宿舍,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宿舍生活氛围。

1

2

3

4

5

6

7

优质的宿舍环境,能让同学们的生活热情更加高涨。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集体意识,为学院深入开展全面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