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本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继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投稿时间: 点击量:255

2022年10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在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殷切叮嘱和长远规划后,电气系本科党支部成员深受鼓舞,感受到身上肩负的厚重使命。1027日,党支部成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在江苏科技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继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收集自然颜色,描绘爱党衷心”。由党支部成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收集秋天五彩斑斓的自然色彩,为后续绘画作品制作准备“颜料”。

收集完树叶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以树叶为画笔,以党徽为中心元素,完成画作的填色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邓凯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既能充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又能借此机会表现大家的爱党衷心,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内容为“汇聚百家誓言,谱写奋斗决心”。党支部成员在仔细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后,选出各自触动最深刻的金句,抄写在纸上,并盖以拇指红章,签字画押,有言有行。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热血青年、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一定会时刻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义无反顾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