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测控系本科党支部开展“拔草除害护校园,我为学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投稿时间: 点击量:311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清除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号召,着力配合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工作,929日,在党支部书记孙雨的带领下,自动化学院测控系本科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楼开展了“拔草除害护校园,我为学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由本支部全体党员组成的“守护责任田”志愿者队伍齐聚学院楼下,大家戴上手套,对“加拿大一枝黄花”进行识别并清除,整个场面热火朝天,最后支部成员们对“加拿大一枝黄花”拣除残根残茎,以防遗漏的根茎死灰复燃。

    经过半小时的紧张劳动,责任田内加拿大一枝黄花被有效清理。党支部副书记许书凯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支部成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党员骨干的工作热情和劳动积极性,提升了基层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