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本科党支部开展“用心迎新生,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24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帮助2022级新生熟悉长山校区校园情况,成功开启大学新征程,保证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时落实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93日至4日,自动化学院电气系本科党支部在长山校区开展“用心迎新生,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

  

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前期制定迎新工作方案,提前计划,精心部署,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提醒新生前往体育馆激活银行卡、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报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新生初来乍到,对楼栋分布不熟悉,同时又存在行李搬运困难等情况。为此,支部党员们积极主动为新同学解决困难,细心指引、帮助搬运行李、指认体育馆方位,明确而细致的分工,热情而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在用实际行动向每位新生表达最热诚的欢迎。

  

在学校统筹、支部行动下,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本科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电气本科党支部成员们发挥了极高的服务热情与责任担当,向新同学传达了诚挚欢迎,今朝梦圆挥笔墨,明日驰骋舞乾坤,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环境里重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谱写出更动人的崭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