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奔赴江科大,“自”成一家人——江科大自动化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

作者:蔡志锦、陈雨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6 投稿时间: 点击量:52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恰好你来,恰好我在。93日、4日,自动化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加入家人,成功开启大学新征程。为同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迎新工作,学院凝聚力,以迎新,扎实做好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

精心部署,全面做好迎新准备

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2学年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各学生组织前期制定迎新工作方案,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召集志愿者,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采取“一对一”、“多对一”志愿服务模式、细化报到流程、协调迎新车辆、搬运新生行李、强化防疫保障措施……统筹规划,切实保障新生安全、高效、便捷入校。

图1

图2

图3

暖心关怀,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迎新期间,学校、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亲切关怀新生报到情况及现场志愿者,解答陪送家长疑问,询问报到流程细节及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处理迎新现场有关问题,确保迎新现场工作有序开展。

图4

图5

细心行动,打造自动化新亮点

立足“一服务一引领”的发展大局,“小自”为新生送上见面礼,由学院老师在现场协助迎新工作,为新生解答疑惑,在迎新点上好开学第一课。同时,迎新处设有学院制作的特色迎新手牌、拍照打卡点等等,师生家人共同留下江科大独家记忆。别出“新”裁、用心周到的迎新工作形式,实现迎新更赢心,凸显自动化迎新工作亮点。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贴心服务,志愿先行迎新生

迎新当日,学院各学生组织组织召集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以校门口、学生宿舍楼为志愿服务主阵地,志愿者们悉心指引、帮助搬运行李,认真解答学弟学妹们的困扰与疑惑,介绍学校地理环境等情况。明确而细致的分工,热情而详细的解答,他们在用实际行动,向每位新生表达最热烈的欢迎。他们以志愿行动彰显了朋辈互助之情,让新生方便,让家长放心,提升了迎新工作“舒适度”。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图20

图21

奔赴江科大,“自”成一家人

在学校统筹、学院行动下,自动化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挥了极高的服务热情与责任担当,向新生展示了自动化学子的积极风貌,用行动表达了对“萌新”们的诚挚欢迎。全体“自”家人祝愿2022级自动化学院萌新,心中所想,皆如所愿,在大学新征程中书写出更美的故事,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描绘出崭新的动人画卷。


图22

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