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十届一次理事长会议暨二届一次监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4 投稿时间: 点击量:593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十届一次理事长会议暨二届一次监事会议79日下午在我校长山校区行政楼200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学会理事长东南大学李世华教授副理事长江苏大学刘国海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徐胜元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姜斌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蒋国平教授、江南大学谢林柏教授、东南大学魏海坤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雪松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研究中心吴福保书记、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钱巍副总经理以及学会监事会主席东南大学费树岷教授监事会副主席中国矿业大学马小平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薄煜明教授,监事江苏科技大学俞孟蕻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驹教授、江南大学刘飞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王恩荣教授,学会秘书长东南大学王翔宇副教授等学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学会常务理事我校朱志宇教授、江苏大学高国琴教授,姜文刚教授,杨奕飞教授、齐亮教授、陈迅副教授、袁伟副教授,学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牛丹副教授、秘书东南大学王佐博士等列席了会议,线下线上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王翔宇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李世华理事长为会议致辞。李世华理事长首先对江苏科技大学为承办本次会议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准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会近期的一些工作安排。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学会职能,提升学会自我管理和服务会员的水平。监事会主席费树岷教授强调了监事会的工作职能,指出监事会要紧紧围绕理事会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为学会的改革和全面发展服务,并对疫情当下的学会工作新模式进行了探讨。我校副校长俞孟蕻教授感谢学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就我校具体办学情况和学科特色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学会重点工作,对我校自动化学科未来建设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学会理事长李世华教授为会议致辞

 

监事会主席费树岷教授发表讲话

 

我校副校长俞孟蕻教授发表讲话

 

学会秘书长王翔宇副教授做学会工作报告


王翔宇秘书长围绕学会建设、学术工作、科技工作、科普工作、会员工作等做了学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学会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和下半年的详细工作计划。会议对学会会标(LOGO)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终审评选,还对2022年江苏省自动化学术年会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讨论。

最后,李世华理事长布置学会下半年的工作他表示学会要再次认真、细致地对近年来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进一步把握工作优势、巩固工作特色,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时也对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提出了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