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欣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9 投稿时间: 点击量:268

71日至8日,江苏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2122103013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团前往江西、湖南、安徽等地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系列红色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团成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博物馆 张冰雁 供图

活动期间,实践团分成四个实践小分队分别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博物馆、湖南长沙橘子洲头毛主席雕像、颍上县烈士馆、安徽省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小队成员跟随革命脚步,寻访先烈足迹,感受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

党史学习教育团成员参观橘子洲头毛泽东雕像 张冰雁 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团成员参观颍上县烈士馆 张冰雁 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团成员参观渡江战役博物馆 张冰雁 供图

实践团成员沐浴在新世纪的春风里,感受着新时代明媚的阳光,但是那过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艰苦岁月深深地铭记在当代新青年心中,新的时代形势和新的时代任务赋予了党先进的时代内涵,向新时代新青年提出了更高的时代要求。

实践团成员们要以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端正人生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作为一名大学生,大家肩负着时代与国家的重任,要一同携手努力,挑起国家重担,共同谱写新世纪祖国华章。

自动化学院  王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