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投稿时间: 点击量:600

 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525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学院领导、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志发主持。

 会上,钱志发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纪委重要文件,一是关于印发江苏科技大学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实施办法,此项办法规范了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内部工作流程,严格回复审批程序,规范回复时限和要求,形成了校院协作的联审联动机制;二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着力解决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钱志发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入研究领会文件精神,一是要根据文件要求规范言行,对照好干部20字标准”,围绕“3个聚焦”,积极开展自查自改;二是加强廉政案例学习,以反面实例为警钟,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上下同心,上下呼应,形成一体推进工作改进的合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