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投稿时间: 点击量:467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2510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广大青年师生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志发、党委副书记何长涛教师代表张越良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观看直播。

观看大会直播后青年学生们纷纷表达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在青春的道路上奋起直追,展现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其中,刘思远同学表示,追随党中央的旗帜不动摇!青年人要敢闯,敢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成为敢担当,能吃苦,勇奋斗的新时代爱国主义青年!王文杰同学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怀揣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党的优良作风,为中华民族百年复兴而接续奋斗。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通过聆听大会直播实况,青年学子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