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荣誉称号推荐公开答辩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369

为做好2022年省级荣誉称号学院推荐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315日,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申请公开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评委由5人组成,分别为学院团委书记董会、院教务办主任孙雨、院创新创业办主任朱安宏、辅导员万纤、辅导员居鹏飞。共16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前,各荣誉申请组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时,申请者从思想表现、学业成绩、工作情况和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4分钟自我介绍(5分钟班集体介绍),评委根据答辩人员自我介绍(班集体介绍)的情况提1-2个问题;最后,评委现场打分、统分并公布成绩。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综合初审、答辩环节的表现,最终曹鑫鑫、张毅获得2022年江苏省“三好学生”院推资格;陈洋、魏董获得2022年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院推资格;19级电子3班获得2022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院推资格。


答辩会圆满结束,答辩结果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会后,参与答辩的学生曹鑫鑫表示,本次答辩对自己帮助较大,不仅从周围同学身上找到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评委老师更是对自己学习、实践、工作等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使自己工作的开展思路更加清晰。作为电子信息学院的代表,自己一定全力准备学校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