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针对研究生召开“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3 投稿时间: 点击量:384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的考风考纪,营造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电子信息学院于2021121013:3016号楼206211304教室,针对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分场开展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万纤、庄媛、张越良三位辅导员主持。

三位老师就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考前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阐述;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帮助学生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学生增强诚信意识;列举了以往考生因考试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提醒学生引以为戒,希望参加考试的学生能够自觉诚信考试;最后祝愿参加此次考试的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主题教育会议,对端正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的考风考纪、增强诚信考试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会后,于文皎同学表示,“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品质、诚信行为,关系到良好校园氛围的培育,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更应当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