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评奖评优培训会

作者:庄媛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投稿时间: 点击量:493

为深入贯彻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相关的奖学金评定政策,面向学生更好地落实评奖评优工作,电子信息学院于2021108日在长山校区明德楼104召开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评奖评优培训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庄媛指导,院研究生会主席毕珈硕主持,电子信息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班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毕珈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各位班长详细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综合测评指导性量化评分实施细则》,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分方法及细则,各位班长围绕评分内容、评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尤其重点讨论了会议前收集的同学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确保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的公平、公正、公开,更好地为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