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入选2021年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投稿时间: 点击量:589

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我校领衔起草的两项标准“《船载岸电受电设备-第1部分:低压岸电箱》(20213253-T-469 )、《船载岸电受电设备-第2部分:高压岸电箱》(20213254-T-469 )”入选此次推荐计划,其他参与起草的单位有江苏中智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中国船舶第 704 研究所、江南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等。

本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共计754项,其中制定687项、修订67项,推荐性标准727项、指导性技术文件27项。我校将以此次推荐性国家标准制修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船舶电气及电子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其他主要起草单位的联系,在计划执行中加强协调,广泛征求意见,确保标准质量,按要求完成推荐性国家标准制修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