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年 正青春——201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返校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30 投稿时间: 点击量:451

6月19日,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阔别十年,校友们参观了东校区图书馆、教学楼、食堂等地,回顾了四年同窗心路历程,在每一处熟悉的地方忆青春合影留念,遇见十年前的自己,追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抒发对母校、恩师和同窗们的深深怀念之情。参观过程中,也畅谈了如今的工作和十年来电子信息行业的高速崛起,感慨万千。参观完毕后,校友与老师在校园合影,留下珍贵纪念。

 

6月20日,校友们乘坐校车抵达长山校区。在老师和在校生代表的引领下参观了长山新校区,听一听母校十年的发展历程,看一看母校如今温婉的模样,不禁感慨母校的变化之大、发展之快。走进实验室、图书馆,驻足细看着母校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参观完毕后,校友们与在校生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会上,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工作经历与成长历程:有人深耕专业从事学术研究有人投身芯片崛起的中国梦建设有人不忘初心参军报效祖国……无论从事哪一行业,都始终谨记“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母校校训,把做人做事做学问统一起来,统一于服务社会,统一于服务民生。校友代表也针对在校生对于职业规划的疑问提出宝贵建议,介绍了专业相关行业的发展与前景,鼓励在校生多做一些尝试,明确自身优劣势和兴趣方向,进而找出遵从自己内心的职业发展目标。交流会最后,校友代表希望学弟学妹们无论顺境或是逆境,都要不忘初心,一往无前,保持良好平和心态,对未来充满希望与自信。

 

 

校友们去食堂感受了熟悉的餐品,体验了回家吃饭的感觉。全体校友感谢母校与校友会的精心安排,愿母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毕业归来的校友们也将怀着母校的荣光与祝福,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