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会议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716

        7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446会议室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会议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

    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在会上首先宣读了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公告,并颁发聘书,同时就《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宣读和学习。

    常艳超老师就班主任工作向大家做经验交流。常老师重点提出,班主任工作应真诚面对,要做好花大量时间和精力的准备;需熟悉每一位学生情况,经常下宿舍、下课堂,多方面了解;严格选拔班级干部,大胆放权;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竞争环境;家校联合,主动联系家长了解学生,并反馈学生在校基本情况。

    会议最后,何长涛对2020级班主任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班主任脚踏实地,为学院人才培养尽心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