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教育 ——“对标找差•完善科研规划”

作者:庄媛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投稿时间: 点击量:618

       202176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学院于长山校区12号楼104教室开展了“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教育——“对标找差•完善科研规划”,主讲人为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齐亮,参加会议的为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

       齐亮副院长就《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面向学生重点剖析了“本院研究生的学术成果要求”和“论文抽检流程”。会上,齐亮副院长引导学生选题要体现学科特色和学术前沿,要注重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要突出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叮嘱学生尤其要利用好暑期时间,对标找差,完善个人科研规划,争取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