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陈德林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7 投稿时间: 点击量:767

陈德林简介

 

1991  毕业于镇江船舶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

1991~2007  广州文冲船厂工作,最高行政职务副总工。任副总工期间主要工作根据“文船[2005]71号文的分工规定: 负责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中电气与控制相关专业领域重大技术工艺问题的研究和处理,负责相关重大技术改造、技术引进项目方案审核;负责重工、机械事业部技术工艺发展;负责工程船、港口机械和设备制造业务中重大技术工艺问题处理的组织和协调。

2007~2008  中远船务集团技术中心广州中心主任,副总工。任技术中心主任期间管理中心日常事务与中心组建,主持新产品的设计开发,重大工艺研究,制造与改装产品的方案制定与设计实施。

2008~现在  任广东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副总经理。根据广东中远船务办字[2010]8号领导分工: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造船生产管理体系包括造船经营、生产和技术管理;侧重造船水下工程的生产管理。主管造船工程部和各工区,技术部;

根据广东中远船务办字[2012]8号领导分工:协助总经理负责海工生产管理体系建设,分管技术管理、产品质量管理、资产与基建管理工作,负责海工与造船经营,负责建造业务(包括造船、海工、非船产品)生产前技术准备工作。主管海工项目管理部、技术部、质量管理部、资产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