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动员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272

    9月19日,电信学院在院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钱志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参加。

    会上,钱志发传达了9月1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的相关要求,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四个重点,一是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二是广泛进行调查研究;三是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做好调查总结。

    院长朱志宇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建议,一要做好宣传工作,提升正气;二要发动好群众,听取师生想法;三要“即听即改”,提高工作效率;四要研究第一批典型,学习经验做法;五要运用好新兴媒体,传播正能量。

    钱志发对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动员,布置了近三个月的核心工作。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迅速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组、学习组,设立了专门的主题教育学习室、访谈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融合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调查研究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真正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