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电信学院联合举办“科大梦·秀自我”校园模拟招聘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投稿时间: 点击量:391

3月31日,土建学院与电信学院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第五届校园模拟招聘会,特邀人文社科学院梅亮老师、中国移动校园营业经理钱坤、广发银行镇江分行业务主管王悦鑫担任评委。

比赛分成2分钟的VCR个人展示、3分钟的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位选手充分结合简历,将个人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评委老师则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问,以此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并对每位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宣布结果,土建学院李羿夺得一等奖,经管学院刘佳俊获得二等奖,电信学院李秉阳、土建学院张季玥共获三等奖。

赛后,土建学院实践部部长杨玺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关工委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各学院的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作为主办方,还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了解求职常识,体会求职艰辛,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