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赵思洺、高亚文 部门审稿人: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11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师生党员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在教职工政治学习阶段,学习了《习近平: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在党支部集中学习阶段,重点研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选自2023年2月1日出版的第3期《求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 《党的纪律》(选自《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后续各个党支部以酒驾醉驾专题教育研讨会、反面案例学习等开展自动化学院书记圆桌会。

测控系主任叶树霞表示,要结合学院具体要求,认真讨论如何找准目标和方向,主动作为,如何力争在行业和区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领域,抢在前面、走在前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智鹏飞老师表示,教师要重视基础研究工作,推动关键科技问题的突破,要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探索,不断创新。

电气系教工党支部王伟然老师表示,党员教师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法治意识,树立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知识,勤掸“思想尘”,锤炼意志力,争做讲规矩、有作为的时代青年。

各位老师根据社会发展和学校自身发展态势,结合总体思路、学习内容和发展方案、把握时代需求,有导向地推动学院工作和发展。

每位党员同志积极研讨,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和问题导向,推进党风建设,强化党支部纪律、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建设中的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