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拨开逆浪追星辰,‘自院’保驾护‘研途’”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0 投稿时间: 点击量:169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2022年考研笔试近在咫尺,为激励考研学子无畏竞争浪潮,鼓舞考研士气,增添一份喜气,129日,我院在图书馆一楼开展拨开逆浪追星辰,自院保驾护研途’”考研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张霞、院长姜文刚、党委副书记郭峰、副院长陈迅、副院长齐亮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共同向2019级考研学生献上最诚挚温暖的祝福。

  

活动现场,姜院长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并给出三条建议,一是把稳平和心态,从容面对考试;二是坚持劳逸结合,调整最佳状态;三是调整答题节奏,力争超常发挥。最后,他郑重向考研学子承诺,欢迎同学们提出考研需求,学院都尽全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每位学生顺利应考。

  

学院还定制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好事将至乘风破浪等字样的倒计时学习规划本送给学生,并为每位学生送上写有专属考研祝福语的卡片,平稳考生心态,树立考生信心,让每位学生对未来充满希望,助力每位学子坚持跑完考研最后一公里。

 

  

收到礼盒和祝福卡片后,同学们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自己将拿出最佳的状态冲刺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据悉,我院2023届共有173名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心系考研学生,深切关怀备考学生学习生活状况,通过走访寝室、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考研学子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舒缓压力,鼓励学生提振信心,提供服务保障,为他们的考研征途保驾护航。在全院师生的祝福中,愿所有正在冲刺的考研学子们,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一战成硕,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