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漫步赏春”三月踏青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投稿时间: 点击量:748

最美三月天,万物展新颜。324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女教师走出办公室,走进春日校园,共赏美景,沐浴阳光,感受春风。

“一四五”到来的第一个春天,电信学院正在迎接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学院“半边天”,全体女教工以昂扬的斗志扎根在各个条口第一线,全力配合学院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勇创佳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紧张繁忙的工作间隙,大家携手走进户外,感受春天的气息,在湖畔、在小径、在桥边、在草地、在花间......凡校园春意绝佳之处,都留下了她们的身影。

此次漫步踏春活动,使老师们获得了心情的舒畅和愉悦,拉进了距离、增进了交流。在春光的洗礼下,她们将以良好的心态和更高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事业,为学校学院贡献出她们特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