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神圣使命”老少交流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投稿时间: 点击量:489

11月5日,电信学院在书香小课桌开展了“不忘初心,共话70载”老少交流系列活动之“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神圣使命”主题座谈会。老党员、关工委成员陈保香老师与第38期党校A1组的同学们面对面深入交流。

陈保香老师先就自己的丰富经历,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多年的经历与奋斗、成长与变化无时无刻不让他感受到,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以我党为中心,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得来的。这也促使他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即使退休老去,也依旧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工作。陈保香老师表示,作为党员,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想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就要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大学生们更是责无旁贷的奋斗者,是祖国的希望,也是祖国未来成功的基石。所以,在学习生活中,应该时刻保持向党之心,跟党走,向前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以后进入社会打好基础。他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树立理想,增强本领,实干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