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第38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投稿时间: 点击量:477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0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在实验11楼272教室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计算机学院组织员李秀明及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班主任万纤主持开班仪式。

何长涛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培训课程的重要性,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同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就此次培训中的实践环节,他特别指出,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小组为单位联合所在支部,开展生动有特色的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真正使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开班仪式后,李秀明为全体积极分子带来了本期培训班第一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为大家后面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采用理论学习、专题讨论、教育片观看、活动实践等方式,对学员们进行党史党章、党员发展要求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初心使命等方面的培训教育。

fb67483b7da4c8ce73e58f0005cb285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