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268

   9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各党支部分别集中,学习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专题)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选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围绕思考题,大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探讨。在党支部学习中,党员同志们针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把握和运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例如,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立足江苏科技大学作为我国高水平船舶类大学,与我国国防工业息息相关,以及具备红色基因等鲜明特点,开展了关于高校教师责任与使命的讨论。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讨论了学生视角下,如何从自身出发,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