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投稿时间: 点击量:475

 根据主题教育有关通知要求,12月4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小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情况,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钱志发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入最后阶段,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重要,必须认真扎实开展,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钱志发首先对班子总体状况简要总结,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经其他成员依次提出意见后,形成“发展水平与师生的期盼有差距”等六条班子需改进的意见。       

自我剖析触灵魂,相互批评于公心。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现场氛围严肃。大家在会上剖析了自身问题,听取了改进的方法建议,接受了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聚力凝神、奋发共进的目的。

AF71DAC7962A253BC517AFBE1ECF787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