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投稿时间: 点击量:485

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6日,电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书记上党课”暨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钱志发、副书记何长涛,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等26人参加,会议由钱志发主持。

课前,钱志发对近期学院党务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对照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员责任清单,进行自查整改;二是在下一阶段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三是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即查即改。

钱志发给大家带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新时代新使命,决战绝胜》。他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能胜利不能失败”、“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决战绝胜”、“我们的差距及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详细阐述,结合主题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学院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解说。

党课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清晰,在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课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将党课内容精神带回支部去,让更多的党员明确初心使命,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党员标准。

C387D095CC8D20DB03D88587AA7C09E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