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与新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投稿时间: 点击量:478

11月8日,电信学院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同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及相关辅导员、新乡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及随行队伍参会。会议由何长涛主持。

会上,何长涛从我校校史、船舶史、学科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校情况;万纤老师详述了电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调研检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整改落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三结合”工作方法与成效;庄媛老师对学校“三全育人”、“五个一”,电信学院“信鸽计划”、宿舍试验箱等管理模式进行了系统介绍;高亚文老师就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特色要点进行了阐述交流。交流会氛围火热,张晓蕊及随行队伍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开端,系统介绍了新乡学院传播红色基因、支部活动开展、学生工作建设等方面的实施办法及效果。双方交流碰撞后达成了很多共识,为以后的主题教育及学生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image.png